close



哈!第一張就放如此聳動的照片...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實在難掩期待已久的拔粉刺的初體驗了!!
隨著年紀增長,皮膚代謝越來越慢,原本毛孔粗大和數不清的粉刺越來越覺得困擾~
所以之前還購買了清理粉刺的保養品,
網路上推薦的的確不錯用~但有時真的會懶惰而拖了好久才用一次,
結果毛孔還是一樣粗大...
因為懶惰,所以很想試試看讓人幫我清理粉刺,
也想讓自己臉部膚色能不能均勻一點,
本身不容易長痘痘,但卻有雀斑和以前擠痘痘留下來的黑色素沉澱,
還有因為嚴重鼻子過敏而產生的黑眼圈(感覺毛病真不少...)
年紀越大也越不愛上妝,所以真的希望能透過保養來讓自己不上妝也能驕傲的以素顏示人,哈哈~

這一次我體驗到的是平價但卻是貴婦名媛等級的清理粉刺治療,
一進去直接上二樓舒適的診間,
先將臉上的髒汙清掉,
話說...躺在床上洗臉還真舒服...


素顏真的好害羞...重點是沒有眉毛啊~看起來真是有夠嚇人...


一開始先來溫和的杏仁酸換膚,



靜待十多分鐘後.....可怕的粉刺都衝出來見客了!!太噁心了...


接下來就是展現真功夫的時候了!!


先將杏仁酸清乾淨,



開始一顆一顆的幫我將粉刺擠出來~




開始累積又肥又圓的粉刺...


繼續擠...





我的鼻子實在養太多粉刺了!!
光擠鼻子就花了快一個小時,
不過擠完真的變得好光亮,好乾淨啊~
深層清潔果然不一樣!!


接下來開始擠臉頰和下巴,
但我的臉頰大多是閉鎖性粉刺,
所以擠起來實在太痛了,所以就先將比較嚴重大顆的擠出來~
其他的下次再來慢慢清!!





擠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完成了~~


皮膚經過杏仁酸換膚和深層的清理粉刺後真的變的光亮白皙很多耶~~


畢竟杏仁酸和擠粉刺對皮膚算是很大的刺激,
所以要用clindamycin 和茶樹調配的凝露來緩和皮膚的紅腫狀況並且避免發炎,



再用冰敷袋加速毛孔癒合,




紅腫狀況真的好多了!!


另外再擦上保濕凝露加上照光治療,
目的是加速皮膚保濕而照光可以將保濕成分導入毛孔~




最後再用面膜加強保濕!!


最後在把茶樹凝膠抹上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


這一次的初體驗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這麼多步驟來照顧一張臉實在是太享受了!!
而且維格診所環境讓人覺得很舒服,
加上器材都是先滅菌再照UV,
所以完全不擔心衛生的問題喔~



大功告成啦!!(補上眉毛看起來比較不可怕!!哈哈)


維格診所的一樓是皮膚科門診,


二樓是醫美的部分




有舒適的沙發~


還有貼心的置物櫃,女生隨身的東西總是很多,
這樣的置物櫃可以讓女生們很放心~


維格診所的地點非常方便,捷運大坪林站2號出口左轉走路3分鐘就可以抵達~~



診所給了我一罐茶樹凝膠讓我回去繼續照顧毛孔,
再加上自己的保養品,三天後才能擦美白保養品.
現在我都會不自覺得一直摸鼻頭~
因為真的好咕溜喔~哇哈哈!!





如果看完文章覺得不錯的話希望能給讚和推推給我鼓勵喔~謝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