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的出現不知道拯救了多少新人,
也很感謝很多新娘願意分享在淘寶購買婚禮商品的資訊,
這的確減少了很多大海撈針的機會,也為荷包省了不少錢啊!!!
而我在籌備婚禮的這段時間也在淘寶血拼了不少,
以下開始介紹我買了些甚麼淘寶小物~  
 


籌備婚禮初期一定是先拍婚紗,
看到好多新人都自製拍婚紗道具實在是有夠強大,
像是紅色大喜字,自製捧花,花圈或是紀念看版等等~真的太佩服這些新人了! 

不過我和老爺走懶惰又實際路線,加上也真的挪不出時間自製道具,
所以拍婚紗的時候只有購買淘寶的大鑽戒~
CH生哥也幫我們拍出超經典的婚紗照!!  




在淘寶買的大鑽戒價格真的比在台灣的價格可愛許多~
才買第一個道具,心就完全被收服了!!!
而在結婚場上,這顆大鑽戒也是我們安排的一個橋段,

我們把這個鑽戒作為老爺傳承給好朋友的接力棒,
希望他們一個接著一個結婚,把好姻緣延續下去~








而老爺在拍婚紗時帶了超多帥氣又繽紛的領結,
雖說沒有全部派上用場,
但多點選擇也可以讓造型師為新郎打辦更完整的造型!


  
除了領帶是在東區的領帶屋買的之外,其他的啾啾都是在淘寶買的,
東區的領帶屋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好地方,
韓系領帶有好多顏色,每一條都只要66元耶!
我的公婆聽到都傻眼,哈哈~



領結好像有點買太多...可是價格實在太可愛了! 
全部買起來在台灣卻只能買一個領結呢~ 

(我有認真比價過,真的不誇張~) 
而且收到實品時更感動,品質真的非常優!

 雖說新郎總是比較吃虧,
在婚禮的打扮上永遠是西裝為主,
但挑選有直感又活潑一點的領結確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除了準備老爺的領結,
我也為伴郎們準備二次進場的領結,
不過這二款領結的顏色和我當初在賣場上看到的有落差,

當我打開辦郎領結的包裹時,有一種老闆寄錯包裹的fu~
因為我根本就不是挑這二種顏色啊)))))))
還好~六位伴郎本身就帥氣,
站出來就已經氣勢逼人啊!  







既然伴郎有啾啾~伴娘也一定要有捧花來搭配呀!!
好多新娘都在淘寶買捧花來拍婚紗照,
即使是假花,淘寶上的捧花也都美得驚人~ 
我選的是牡丹花,自己真的愛死了,
只可惜份量有點太小,拍婚紗容易被淹沒, 

不過伴娘來這束捧花剛剛好,而且不仔細看還真的不會覺得是假花呢!!
所以讓我想送給姐妹們當作婚禮禮物 


 

看看我的六位伴娘們進場時多美呀!!
婚後有親戚說好像看到七位新娘~呵呵 
結婚大概是女生人生中最美的一天,
我的伴娘們也一定要很美!!  












而我的姪子姪女是我們的小花童,
二位姪女的花童服是CH wedding的,
姪子在訂婚時穿的小禮服也是我在淘寶購買的,
只是小孩子都長得好快,
訂婚和結婚也才差二個月就穿不下了,
所以只亮相一次好可惜~





   
小姪女的髮箍也是在淘寶買的,
女孩兒就是比較吃香,
好多可以打扮的玩意兒~
而CH wedding提供的花童服也超級有質感的,
好羨慕她們可以當花童喔!

姑姑小時候都沒機會當花童呢~









 
  
最後就是為了要符合結婚主題是007龐德風,
硬是在淘寶上買了二座小金人,
目的是要讓賓客們在我們結婚當天也可以感受一下最佳男女主角的fu~ 






終於介紹完我為了婚禮在淘寶敗家的所有"給西"
結婚真的好花錢啊~
但要如何買到最經濟實惠的,

真的就要投入很多時間和精力,
給現在正在打拼的新人加油~加油~
拼過去就是你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