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婚禮要過的關卡實在太多了!!
不過指甲光療這一關對大部分新娘都不是問題,
但對我確是非常困難的課題,
因為我超級不喜歡留長指甲,
甚至有點強迫症到只要指甲超過0.2公分就會立馬剪掉,
完全不會讓它有超出指尖的機會~
像是下面這張照片的指甲長度我就會感覺不舒服了!!
剪掉剪掉!!! 



加上工作關係常需要戴手套及洗手,

還有本身就不是屬於修長的手型,
所以我一直都很放棄我的手指頭...

 
 
 
可是啊.......
結婚最麻煩的就是要顧及許多平常不在意的小細節!
就跟婚鞋一樣,永遠不知道會在甚麼讓大家看到~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省下光療的費用,畢竟自己是這麼痛恨留指甲的人,
但接近訂婚時卻又開始動搖...考慮了好久好久好久))))))))))
最後還是去做光療了.... 


     
經過一番瘋狂爬文之後,
最後決定去大安區的艾芙蒂亞,
因為我實在很害怕有些美甲店的刺鼻藥水味,
仔細篩選也看到許多的好評價後,
最後決定預約艾芙蒂亞~ 
 
 
因為有先做過功課,知道它的價格不便宜,
所以皮包硬是多塞了幾張小朋友~

我是在訂婚前二天去做光療的,
那時已經忙到瘋掉,
所以也沒有帶相機去拍光療過程~
若有興趣的新娘子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網頁艾芙蒂亞   
 


我沒有特別指定美甲師,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幫我服務的是該店店長的大弟子"小米"
她的個性很直率,動作又很俐落,
只是我本身指甲實在太短(也有點醜啦~)
所以修甲就花了不少時間,而且我還多加了延甲,

但我沒有延太長,因為太長的指甲會讓自己想把手指剁掉的衝動!!!
    
前後三個多小時...
過程中有幾度很想大叫"老娘不做光療了啦"
實在是太漫長~感覺太難熬了!

一整個就是坐不住啊~
不過看到成果還是覺得這一切漫長的等待是有代價的...

手指果然變得很修長~而且超自然 


關於款式我不想選的太花俏,主要讓手指看起來自然修長就好,
 
然後之後即便長出指甲也不會有太明顯的斷層,

因為我不太能接受有些光療是做的又厚又華麗,那一種讓我感覺太over...
我偏愛自然一點的,所以我選擇的是反式法式光療,
以裸粉色再加上金邊和小寶石做點綴~

十隻手指頭都不一樣喔~ 
是很低調的小奢華,非常滿意!!!   




前端裸粉色裡還有細緻的金粉在裡面,
感覺就更有層次了! 



    
說真的~這個光療不仔細看是真的看不太出來,
加上我延甲的長度沒有太長,
但也花了快四個小時,也夠折騰的了!!
雖說在訂婚過程中沒有很明顯的演出,
但也不至於拿出醜指甲嚇死所有賓客啦~哈哈!

結婚的時候我就沒有再做光療了,
因為實在對我而言太痛苦,再加上結婚並不需要專注在手指頭上面,
所以只讓新秘擦上珠光膚色的OPI指甲油就打混過關啦~
也是因為自己知道指會做一次光療,
所以才會選擇價格頗高的艾芙蒂亞~

如果自己是可以接受長指甲的,
或許我就是他們的忠實顧客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