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手部乾燥和剪也剪不完的甘皮一直深深困擾著我.....
試過很多的護手霜,但洗個手就不見了!
偏偏我又是個應工作需要必須常洗手的人
自從上禮拜給筠淇姐做了美美的光療後,
(延伸閱讀::[保養]短指甲也能做美美的光療@楊梅金錡美甲坊http://www.wretch.cc/blog/cerises119/523270)
常會不自覺一直注意自己的美美的指甲,
但指甲旁的甘皮卻因為常洗手又長出來見人了...
真的覺得超礙眼.....
明明才給筠淇姐修過甘皮的說.......(無奈)




發現甘皮越來越多~所以昨晚一下班立馬衝去小康逛逛!!
買到了一樣非常非常棒的小物!!
就是它!!


憑著給筠淇姐修過甘皮時的印象,
大略知道是要用甚麼樣的工具來修甘皮會比較乾淨也比較不會受傷!!
所以在小康裡蹲了好久研究了一番終於決定買它回家來試試看~
包裝非常貼心還附了一個套子防止刀片受損.


來看看它的效果如何~
其實一開始對它沒啥信心...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玩玩看~
沒想到輕輕一"嚕"甘皮全刮起來了,
而且一點也不費力!!
V字型的刀片也太銳利了吧~太讚了!!!!!



就連大拇指邊邊的硬死皮也可以輕輕刮出一大堆!!



然而更貼心的是後端還附了磨板,
外表看起來似乎不太粗的顆粒,
磨起來卻戰鬥力十足哩~~



就這樣輕輕鬆鬆的清理的十根手指頭後,
覺得手的重量頓時輕了好多,哈哈~



接下來就是讓剛探出頭來的軟嫩皮膚獲得充分的滋養了~
先介紹常用的護手產品!
我會分上班用和睡覺時用的護手保養品,
首先是上班時用的韓國Hand&Nail Treatment_Anti-Wrinkle的護手乳,
這支是之前去韓國時領隊姐姐強力推薦的好物!
她說每每出團去韓國時都要幫很多護士帶這一支回來~
聽她這麼一說,我也搬了四五支回台灣說~哈哈...
因為在韓國的時候我的十根手指頭因為韓國乾燥的天氣搞的全都流血了!
擦完立刻止血~真的很神奇呀!!
因為這一支的特色是洗完手還保有滋潤感,
最適合我必須常洗手的困擾了!!




再來是大家都熟知的歐舒丹乳油木護手乳,
而且乳油木的香味讓人覺得超舒服的~好愛!!
但缺點就是一洗手就不見了~
所以我都會先擦歐舒丹的在擦韓國的護手乳~感覺洗手後還能多少保留一點乳油木的精華


晚上睡覺前,
我會擦上我最愛最愛的牌子"Nature&Co"的天然果油護手美指霜,
算算我大概已經買了半櫃"Nature&Co"的保養品了吧~
會再發文介紹這個牌子的產品有多好用
加上它價錢超可愛又攜帶方便!實在是太愛太愛它了!!




它擦起來偏油但吸收很快~


最後是跟筠淇姐購買的"美國JustNail薰衣草指緣油",
在指緣附近加強滋潤~



充分手部按摩後~噹啷!!
乾淨滋潤的雙手出現了!!


女生的一雙手常透露出比實際年齡還高的痕跡~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種不同成分的護手乳,
但也是要適當清潔才能讓保養品吸收才不會覺得一直擦護手乳但卻一點效果也沒有呢~~
希望今天的分享可以幫大家在家也能做簡單的保養但卻也可以獲得沙龍般的效果喔!!
如果大家看完文章覺得不錯的話希望可以按推推和讚給我鼓勵喔~謝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