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經過盧醫師複診後,
盧醫師覺得我的蘋果肌還有空間可以再補波尿酸,
所以上週又再加打了1cc~
這次沒有雷射療程,
所以只要局部麻醉就好,
坐在沙發上塗上麻醉藥,整個超輕鬆的!!
難怪有人說現在醫美的技術只要午休抽個空就可以完成了,
自己親身體驗才真的體驗到現代醫美保養的快速~~



覆蓋上保鮮膜加速皮膚麻醉效果~



準備開始!!


這一次打的部位除了加強蘋果肌的部分還有改善一點法令文~
也因為打的部位比上次來的深,還有盧醫師的巧手塑型,
所以這次痛感比較明顯~
(盧醫師戴口罩還是好美喔!!能被美女醫師治療真的好幸福喔~~一整個離題了!!哈哈...)






盧醫師很仔細的幫我按壓塑型~
不過都感覺到盧醫師每壓一次就會壓到穴道一樣!!又酸又痛~




盧醫師幫我按壓了好久~
我猜她的手應該都酸了!!


經過前後大約20分鐘的注射和按壓~最後只等止血就大功告成了!!




再注射和按壓過程中~靠的就是這二顆小球讓我釋放痛感的好物!!
曾有那一瞬間覺得自己真的可以把它捏爆!!



箭頭所示為這一次打波尿酸的部位~(請忽略額頭上的MC痘)
明顯的蓬蓬感!


最後濕敷上面膜約十分鐘再塗上藥膏就可以回家啦!!


這是術後第二天的情況,
施打部位還是略顯腫脹~淤青也更明顯!




比較一下,從還沒打波尿酸到第二次打完波尿酸的情況~

還沒打玻尿酸的素顏_淚溝明顯,眼睛感覺垂垂的很沒精神!


第一次打玻尿酸二周後的素顏_眼睛下方的蘋果肌明顯撐起,淚購也較不明顯~
即使沒畫眉毛,眼神也精神多了!!

第二次打玻尿酸一週後的素顏_蘋果肌更蓬更明顯~法令紋也更短了些!!




目前才術後一週修復中,
期待瘀青趕快退散好能看到最後的結果!!
不過目前的結果已經讓自己很滿意了~~
Keep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