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雷射前的臉真的覺得之前臉的狀況實在是爛透了!!
泛黃暗沉的膚色加上缺乏保濕的細紋,還有因為鼻子過敏的黑眼圈,
難怪每人遇見我的第一句話是:你的臉色怎麼看起來總是好差喔~
衝著這句話...下定決心一定要把臉回復到健康亮白的狀態!
所以在第一次雷射完發現效果有明顯的改善後,
真的覺得原來這張爛臉是可以救的~
當然,從第一次雷射完,臉部保濕防曬都非常的計較,
深怕一不小心又把臉給毀了...

臉上的斑絕不可能打一次雷射就可以清光光,
所以距第一次雷射約一個多月的時間,
又開始了第二次雷射的療程,
臉上除了打過一次雷射外,在中間還經過二次杏仁酸換膚,
終於臉色已回復白皙亮白的狀態了!!
而頑劣的斑雖還是屹立不搖的在原地守候,
不過!!真的淡了很多很多呢~大開心



照慣例,先來個舒服的洗臉上麻藥~


就是很愛在麻醉臉的時候吃東西



準備開始雷射!!麻煩盧醫師啦!!


在顴骨的地方長了一個不痛不癢的紅點,
所以盧醫師先幫我打櫻花雷射將這紅點去除~



櫻花雷射只打了有血管增生而產生的斑點,
所以只有一小部分的紅腫~
而使用到櫻花雷射主要是治療血管病變和改善發炎的青春痘或是青春痘所留下來的紅色遺跡,
像我臉上的紅點應該是之前不知道臉上亂長什麼而流下來的痕跡,
會擔心是因為感覺到那塊小紅點有越來越大的fu...
還好有櫻花雷射可以解決


接下來是打日式光纖~繼續讓臉白抛拋!!


日式光纖掃完全臉後,就開始用淨膚雷射直攻頑劣的斑點!!




有麻醉都可以說說笑笑~哈哈!!


紅腫開始慢慢浮出~


經過約20多分鐘終於把臉上斑點全打完,
打雷射的地方紅腫情況滿嚴重的~可見我的斑有多頑固(┬_┬)




立刻擦上保濕冰敷!!因為這次傷口較多~
冰敷面膜也換了三四個以緩解紅腫情況!!




冰敷完紅腫情況已消退許多!!
接著再來照光修復傷口~



最後擦上消炎藥膏及保濕乳液~



最後就頂著這張臉回家啦!!!有點可怕...


不過,一週後就已經完全消腫,只剩結痂還沒完全剝落~





比較一下術後一週和二週的情況~


二週後的膚色已不會再偏紅,而結痂約在一周後開始剝落,
所以在二週後皮膚就可算是完全恢復囉!!
看到這張比較圖真的發現差好多啊~
再回頭看到還沒雷射的膚質實在覺得太可怕了~


我要再繼續努力把所有斑點連根拔起離開我的臉!!!!
Keep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