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篇青木定治的生日蛋糕後,
Peu de mal完成了我另一個願望~
也是曾在嘴巴囔囔過的高級蔬食餐廳"pH7"
之所以知道這家餐廳,是因為去年幫寶貝丹找慶生餐廳發現的,
裡頭時尚的裝潢和精緻的餐點讓我為之瘋狂啊!!
不過相對的消費也頗高...所以那時另外轉戰其他餐廳幫寶貝丹慶生了!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Peu de mal一直記得我那瘋狂的模樣...
讓我的生日大餐是如此的高級奢華~
嗚哇哇~好感動!!!


先來看看為什麼會對他們的裝潢感到如此興奮!!
無論餐桌上的擺設到調配飲料的吧檯,
每個角落都充滿著時尚的設計感~












而外場的等候大廳,
有一大面的鏡子增加空間的寬敞度!
還有舒適的沙發可以坐~
實在是太高級了!!





每個桌上都有陶瓷蠟燭,好有氣氛喲!!


好~開始來用餐!!
我們點的是pH7特製冬季饗宴A套餐NT:980(須加一成服務費)


然後還加點了氣泡水~
因為從沒喝過氣泡礦泉水的我們想嚐鮮看看...
不過要注意氣泡水要加價一百元喔!!
想在pH7點氣泡水時要注意一下價錢喲~
這個牌子的氣泡水口感還滿辣!
因為氣泡很多,而且隔了一個小時候還是會有氣泡口感,
我們二個光是氣泡水就玩的很開心!!哈哈哈~



首先上桌的是三種麵包沾醬~
由左至右介紹...
有羅勒奶油,新鮮橄欖油加上番茄和義大利油醋調製的醬以及素鵝肝醬!




馬上送上熱騰騰的麵包~


三種沾醬搭配麵包都很match~~
蘿勒奶油最香濃順口!




番茄油醋醬味道最特別,
因為吃得到類似番茄蜜餞的果肉,還吃得到醋與新鮮橄欖油的酸甜!



令我們感到最神奇的是素鵝肝醬,
因為味道實在跟葷的鵝肝醬一模一樣!
一入口就想要站起來拍拍手啊~~


再來是湯的部分~
Peu de mal點的是"奶油玉米濃湯"
感覺像是把玉米打碎後再煮成濃湯~
因為單單喝湯,嘴裡都是滿滿的玉米味,
更不用說咬到玉米顆粒時爆衝出來的香甜!!
真的好美味說~~


再來是我點的是藥膳味重一點的"百膳養生盅"
這款中式湯品其實就是素的佛跳牆,
pH7怎麼這麼厲害...
可以把素食煮的跟葷食一樣美味!!但是卻更健康~
小小一盅湯料卻很豐富!!
裡頭有白木耳和蓮藕還有蓮子和白果,
每個食材都燉煮的很軟很綿,
感覺得出來這道湯品必須要花很多時間去燉煮才能上桌的~滿分滿分!!




再來是沙拉~
我們點的是"加州風味海藻沙拉"和"養生膠原蛋白沙拉"
真的不得不說pH7的擺盤實在有夠漂亮的...美到捨不得吃呢~
而這道加州風味海藻沙拉的風味,食材新鮮是一定的,
重點是中間像是蟹肉口感的蛋沙拉,實在太令我們好奇海鮮的鮮味是從哪來的!
加上新鮮濃稠的海藻配上酸甜醬汁,
我的整張臉都埋在裡面不想抬起頭來了~哈哈哈!



再來是養生膠原蛋白沙拉~
裡面的食材都富有好多的膠原蛋白,
像是白木耳,山藥和秋葵等等...
不過,櫻桃最害怕生山藥泥和秋葵在口腔裡黏呼呼的感覺,
所以就交給Peu de mal來品嚐~
Peu de mal認為這道比較清淡,搭配上酥酥的餛飩皮在嘴裡感覺很有層次!!



主菜上場~
我們點的是"香辣番茄松露義大利麵"和每天只限量十份的"薏仁百菇養生鍋"
所謂的香辣是上頭那超細的的紅辣椒絲,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番紅花呢~手藝太強了!
與麵拌在一起後並不會感到嗆辣,選的是較粗的扁麵~
醬與麵的比例剛剛好,每根麵條都可以沾附到均勻的醬汁!
紅醬基底的番茄果肉也滿多的,
小黃瓜也切成跟寬麵的size一樣,
所以入口不會有突兀感,好用心~



每天限量十份的"薏仁百菇養生鍋"
大多是沒有太多加工的食材,
標榜用最自然的原味襯托出湯頭的鮮美~
沾醬是特調芝麻醬和和風醬油,另外副餐是糙米飯!
為了增加飽足感裡面還有很多白木耳,
不僅有好吃的口感,白木耳更是讓皮膚白拋拋的好食物呢!



吃完主餐後,服務人員端上生日蛋糕幫我慶生,
一整個很驚喜!!太感動了~~






謝謝Peu de mal 送的姓名項鍊和超卡哇伊的貓咪卡片~好愛!!




蛋糕都上場了~也來介紹甜點和飲料囉!
研磨咖啡附上的糖盤和鮮奶也都好專業~
光是糖的選擇就有四種呢!
果汁也是新鮮現打的!!果然是標榜真材實料的餐廳




感謝pH7讓我吃到生平第一顆這麼好吃的馬卡龍...
套餐的甜點裡夾帶了一顆正港馬卡隆~
讓我們真正覺得1078元的套餐的確非常高檔哩!


話說身為領死薪水的上班族,
真的買不下一顆動輒90,100元的馬卡龍,
要不是生日的關係,可能我和Peu de mal永遠只能在蛋糕櫥窗外舔玻璃吧...
原來正統的馬卡龍外皮很酥軟,而內餡是QQ的!
難怪說馬卡龍是號稱少女的酥胸,真的是名副其實啊~~~




除了馬卡龍,還有金箔巧克力慕司和莓果優酪~
巧克力慕斯吃起來就是不會融化的巧克力冰淇淋,
而莓果優酪很酸,用來做最後的ending非常適合~~~



以上就是我的生日大餐啦!!
吃飽喝足後,來介紹pH7的祕密花園~
地方寬敞明亮,一樣有面超大鏡子還有復古華麗風的椅子可坐,
是哪裡呢?



呵呵~是pH7的廁所!!


一家好的餐廳,除了服務好之外,廁所絕對是能加分的大功臣~
而這裡除了環境令人感到舒適外,還準備了基本的口腔清潔以及女生衛生備品,真的好貼心喲~~
另外,還有一點是我之前在韓國的仁川機場看到的,
就是在台灣習慣是用馬桶座紙,
這裡是用圍繞著馬桶的塑膠套,
按下槓桿會從左邊吐出新的塑膠套,而右邊將會回收已使用過的塑膠套,
不需要動手清理馬桶座墊真的很衛生,
還記得第一次在韓國看到時已經讓我為之一驚,
真的也沒想到在台灣也有了呢!!!


因為廁所實在太好玩了,
在裡面瘋狂的自拍~哈哈!




今年的生日大餐真的好高級呀!!
謝謝Peu de mal這麼用心準備我的生日,
讓我再pH7度過了這麼棒的birthday night~
謝謝你!!





店家資訊:
pH7時尚創意料理餐廳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02號
電話:0227812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