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的好天氣不知道大家都去哪玩了呢?
櫻桃和Peu de mal計劃了把我們的孩子也一起曬太陽~
延續去年冬天的冷,台北就連過農曆新年也是又濕又凍的天氣...
這是過年後第一個大晴天!!
我們的孩子閃亮亮和大白也在家悶了好久都快生鏽了,
今天爸媽帶你們去關渡兜風~


這天櫻桃很識相早早就起床,
準備好所有行頭後立刻從東湖的河濱自行車步道出發!!
好久沒有舒展筋骨了~
決定這次要以運動健身為前提,
以往Peu de mal怕我體力不好容易累,
通常都會在松山短暫休息一下,



不過這次!!
櫻桃決定一口氣騎完,挑戰自己的體力極限~
所以這天我們要一直騎到需要休息時才要停下來,
就這樣騎著騎著...在大直橋下上個廁所短暫休息後!
繼續往北前進~
到了以前最常去的折返點"三腳渡"



三腳渡是Peu de mal某天自己騎車時發現的好地方~
說來慚愧...櫻桃對美食真的很難抵擋的住!
運動本應是要強身體魄的!
但我都是要以尋找美食為目標才要運動...Peu de mal超受不了我這一點的...
後來也演變成那裡有好吃的東西我才會認真騎車...哈哈~一整個就是很欠揍~
而我熱愛這個地方其實是在這裡遇到了一項超美味的國民美食!!
就是這位阿伯的"烤香腸",
第一次我們是在三腳渡的橋頭遇到他的,
後來他轉戰到更前面的"百齡棒壘場"
只要好天氣有人比賽他都會在~


夏天還有叭噗可以吃呢~~
看我以前還會一手拿蒜頭一手拿叭噗,真的是有夠怪的.....哈哈哈


瞧瞧以前認真剝蒜頭的模樣~到底是來騎車還是吃香腸呀?!



當然這次也不放過啦~
因為阿伯有時會過去天文台那邊賣,
如果我們太晚從東湖出發就會撲空,
然後我就會很"美送"的在騎回家...超任性!!
之所以這麼愛阿伯的香腸,是因為阿伯的香腸調味跟一般烤香腸有些微不同,
因為他加了很多五香粉~味道吃起來就是很讚!
我都不會想跟Peu de mal一起吃,
一定要獨享才會過癮啊~~~


吃了香腸補充元氣後繼續向前騎~
約再騎了30分鐘,終於到了今天的目的地"八仙休憩站"


知道八仙休憩站是某次帶著Peu de mal的學弟妹要騎去關渡宮時發現的,
地點在自行車道旁所以很容易找~


這裡有寬敞的庭院可以咨意的停車,而庭院種的樹加上蔚藍的好天氣,
讓人會有錯覺來到東南亞的島嶼呢!!
我和Peu de mal都開心翻了~~~








這裡有簡餐和飲料,吃飽絕對沒問題!!
我們看到好多人點冰沙,份量都是重量級~上面還有一顆冰淇淋呢!
不過,擔心吃太多冰身體太冷會騎不動...所以決定等夏天再來吃^^



不過,貼心的店家也有提供熱的鳳梨烏梅飲品,
只是當天太熱...大家都點冰沙了呢~



在一陣玩鬧後,我們終於跑去點餐~
我們點了"雞肉千層麵"和"香烤雞翅套餐"
份量挺大的,而且還附送飲料和水果,
很超值呢~







這邊除了不少的戶外椅子外,
室內也有很多選擇~
我們當然是挑沙發來坐囉!
一整個舒服的想睡著...



這裡也提供許多雜誌供車友休息翻閱~
好讚喲!




老闆和老闆娘態度都好親切~
加上很實在的餐點,
真的非常推薦前來關渡的自行車同好們!


這一次的里程數讓Peu de mal對我刮目相看~
從東湖到八仙休憩站,來回總共騎了45.39公里!'
而這次最高時速有到30幾公里,的確成功挑戰自己的極限呀!!
當然也是Peu de mal送給我好的車子才有辦法讓鮮少運動的爛體能,卻可以一次衝刺四十幾公里...
謝謝Peu de mal~~也謝謝閃亮亮這麼配合我!!!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