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的照片是還沒打雷射的爛臉和打完第三次雷射後的膚質比較圖,
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呀~
呼...
每每在整理照片時都會再嚇自己一次...
以前保養的習慣實在是太差了,
不僅疏忽保濕的重要性,
更讓臉常曝曬在紫外線下,
還好現在有醫美的技術可以讓臉回春,
不然...我真的要讓這張爛臉伴我一輩子了...


前一陣子有點不乖...
為了享受難得的冬陽,跑出去瘋狂曬太陽~~
過年時到中南部享受超溫暖的春遊,
還有趁著太陽高高掛時非常熱血的狂騎腳踏車!!





有點太低估冬陽的威力...
防曬乳還是補的不夠密集,
雖然雀斑沒有明顯長出,卻有些許浮出的痕跡...
整張臉也都變暗沉了~
這次回維格要打第三次雷射時,
還被維格的人說我曬黑了...
嗚哇哇~果然是一點也不能偷懶啊!!!
看看下一張打第三次雷射前(左)和雷射後(右)的對照圖,
就更明顯比較得出顴骨上的雀斑痕跡!


來看看這次的流程~
一開始一樣是超舒服的洗卸!!



那天的臉好像特別髒...
因為洗卸後感覺臉變明亮許多!!
但卻更明顯看出防曬不足的區塊有偏黃的膚色~


再來就是非常重要的麻醉啦!!!
這次塗的比之前更厚,
麻醉時間也更久了一些~



直到變成半透明狀才卸掉!!
這次麻醉時間就連我已經回到家要睡覺了還仍能感覺到臉上有些許的麻麻感呢...


開始雙機雷射~麻煩盧醫師啦!!


第一台是日式光纖,讓臉回到又白又嫩的膚質!!




再來淨膚雷射來對抗頑劣的雀斑!!




盧醫師不僅專業的醫療技術讓人放心之外,
更能隨時貼心的注意病患的狀況,
事前告知過會加強雷射雀斑的部分,
所以不僅麻醉時間加強之外,
過程中也不時地冰敷降低痛感~
維格的團隊實在是很用心呢!


噹啷~~結束!!
雖然模樣嚇人,
不過術前約一個小時的麻醉和術中的冰敷,
所以讓櫻桃仍舊可以笑的很開心^^




在冰敷,面膜及光照後,擦上藥膏就輕鬆回家啦!!


看看整整一周後皮膚恢復的狀況,
已完全不見紅腫情況,
還剩下些許的雷射後的傷口痕跡~
而全臉也回到均勻白皙的膚色了




看到雷射皮膚的幫助真的不得不好好的讚嘆一下!!
以前還未接觸雷射時,
對雷射的印象是...只停留在雷射用來除刺青似乎很有效的觀念裡
殊不知現在的技術已經發展到可以讓爛臉回春的地步了~
實在是太孤陋寡聞了...慚愧!!

現在,看到自己的臉一步步達到素顏也被誤認為化妝的好膚質,真的是太開心了!!!
而且現在讓我覺得買保養品所花的錢還真是值得,
因為擦在臉上都是百分之百的吸收,
不再像以前一樣擦了都沒有效果~
果然還是要把根基打好,臉才會呈現出最健康的狀態啊~
再接再厲!!
一定要把雀斑趕出我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