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新娘子應該都有面臨到挑婚鞋的困擾吧...
尤其是越接近婚期,長輩們的意見會越多,
自己也會變得心浮氣燥更容易被很多瑣事影響,
其實,那時都不像自己原本的樣子了,不禁感嘆一下~

既然沒有金湯匙可以揮霍,
所以凡事都要精打細算一點,
相對的~也更增加婚事處理上體力和壓力的負擔,
婚前不太能體會總有人說結婚很不簡單,
當自己陷在其中的時候,
那些混亂還真是不能用言語來形容...





像是婚鞋就是我卡關卡很大的其中一關,   
當該處裡的細節都開始有進展的時候,
婚鞋真的讓我很挫敗!!
不僅爬了好多好多文章,
也瘋狂在百貨公司和品牌專櫃尋找自己想要的婚鞋,
結果都無功而返...


也曾試圖想在淘寶找婚鞋,
因為看到許多新娘都在淘寶上找到她們的婚鞋,
好多自稱是淘寶新娘的水水們找到的婚鞋搭配婚紗真的好美!!
不過...我仍找不到我心目中的婚鞋...... 

但上天是眷顧我的, 

給了我一群像神一樣的同事! 

    
當我面帶憔悴向她們求救的時候,
他們立刻丟下手邊工作,
開始大展他們有如特務般的敏銳身手,
立刻按照我心目中的婚鞋需求搜尋!!



終於終於,靠著像神一樣厲害的同事們讓我找到了心目中想要的婚鞋~
真的好感謝她們,
若沒有他們幫忙,我大概會直接穿藍白拖上場了~
而且!!!一口氣買了四雙,是不是很大手筆?!
但是價格非常的口愛喲喲喲喲喲)))))))))
最後找到網路賣家" ESTELLA"

 
之所以我會一直找不到屬意的婚鞋,
重點在於我想要鞋子除了在當天婚禮穿之外,
往後的任何場合也可以穿,
因為我實在不想鞋子穿一次後就永遠躺在鞋櫃裡了...
而且通常任何物品只要跟結婚有關係,價格就會變得奇貴無比!!!
曾經爬過一篇文章是在介紹Mystock的婚鞋,看到文章後立刻衝往專櫃看鞋!
真的非常非常喜歡Mystock的風格和設計,
但價錢好不可愛...我實在沒辦法為了結婚花這麼多錢買一雙只能穿一次的鞋子,
畢竟,我並不是名媛有很多盛重場合可以穿~
如果預算夠的新娘們真的很推薦在Mystock買喔!!!
而我最後能在ESTELLA找到既可當婚鞋也可在正式或休閒場合亮相,
不僅符合我的預算還可搭配休閒場合,真得是太一舉多得了!!!   
在這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買了哪四雙鞋子,而且各穿在哪套禮服和場合喲~

先介紹第一雙~
它完全在訂婚和結婚場都沒拍到照片,
但卻是最重要的一雙!

   
這一雙的鞋跟不高,
我把它拿來進場的時候穿,
我想每位新娘子一定都會跟我一樣很擔心進場時會跌倒,
所以我特地選了一雙跟低好走而且仍能把身材曲線襯托完美功能的跟鞋,
因為ESTELLA的鞋子都是真皮而且前端都有防水台,走起來非常穩,  
加上我是結訂婚宴分開,
穿二次進場感覺非常划算啊~
 

再來就是搭配宴客禮服的鞋子~
很多人無論換甚麼禮服都會只穿一雙婚鞋,
因為禮服大多是澎裙的緣故,所以婚鞋是很難有亮相的機會,
但我承認我有強迫症,
總覺得每套禮服都要搭配尚屬於那件禮服的鞋子啊~~
這也是我為何一口氣買四雙鞋子,呵呵~
 
下面這雙全紅亮皮是為了搭配訂婚儀式~~
前面一樣有防水台,
所以這雙的跟就算高了點,
走起來一樣很穩~
當然,這雙也是真皮的,質感就是棒!




看看我搭配的訂婚禮服~(瀏海有點亂...呵呵)





另外結婚場的送客禮服也是搭配這雙紅鞋,
不過因為這套禮服實在太澎太大件(大概有20公斤重吧) 
 
所以完全露不出鞋子可以看...


 

而婚後我也穿這雙紅鞋去參加好姐妹的婚禮,
是不是很百搭呀~~~
這就是我買婚鞋最想要的目的,任何場合都可以搭配




第三雙閃亮魚口鞋是搭配結婚場第二套禮服~
因為我們結婚場的主題是007龐德風,
我家老爺要當帥氣的007,
所以我當然就是龐德女郎啦~
挑選的禮服是前短後長的版型,
走路時不僅可以讓小腿若隱若現,鞋子也是要閃亮亮才顯得出龐德女郎的霸氣啊!!!
不過,因為節目太緊湊,
攝影師仍舊無法捕捉太多鞋子的畫面~不過也是我沒有特地跟攝影師說啦 




 
不過在拍婚紗的時候,

有說服生哥一定要幫我拍這雙鞋,
超有個性的生哥原本不鳥我,
在我瘋狂撒嬌之後,
生哥幫我拍出了超經典的照片,(雖說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的腰都快斷了...根本在演駭客任務嘛~)
生哥我好愛你喲~~~~~~~~~~

 
 
最後重頭戲來了!!!
這雙鞋子的照片可就多囉~
因為我把它列為我最重要的戰鞋! 

為了婚鞋爬了好多文章,

其中有好幾篇都說精心挑婚鞋是因為要在過火爐踩瓦片的那一瞬間可以看到美麗的鞋子,
才不會讓大家原本滿滿的祝福瞬間消火,

當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一整個想放煙火呀!!! 

沒錯~
我常常看到美麗的新娘子在把裙子撩起來的那一刻常常會有倒彈的感覺!

不希望自己也變成讓人倒彈的新娘,
所以才會花那麼多心思在找鞋子,
因為在整場婚禮中,妳永遠不知道甚麼時候會讓人看到妳的鞋~ 

而這雙鞋子我就是要在踩瓦片的時候亮相的!!
當我第一眼看到它的就知道上面寫著我的名字了~
鞋子前端那橘紅色設計是不是超級可愛又搶眼,

而且整個鞋子設計是超級無敵可愛又性感的啦!!!


  
而在拍婚紗的時候,

又再一次央求生哥幫我拍到鞋子,
果然拍出令人驚嘆的照片啊!
好感動~

 

而且老爺到飯店迎娶的時候也被婚攝捕捉了好多鏡頭!
前端橘紅色的部分真得好可愛好顯眼喔~~
愛死了愛死了~~~ 









最重要的來了~~踩瓦片!!!
在這邊非常感謝盡責的伴娘因為擔心超旺的爐火燒到裙襬,
所以幫我把裙子撩的超級無敵高~
聽說有人看到我的內褲了,哈哈哈~也算是一種難得的人生經歷吧!! 


 

以上就是我的婚鞋分享~
這四雙鞋子加起來的價錢記得似乎是五千多塊,是不是很可愛的價錢?!
我同事們也同時跟著買了不少所以有VIP的折扣又免運費,
當初我為了找婚鞋找得好辛苦,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仍在找婚鞋的新娘們有點小小的幫助,
祝福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婚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