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這是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回顧2011,工作佔了5/4的精力和時間,
身體也因為工作而頻出狀況...
最愛的好姊妹們送了我高島的舒壓溫熱按摩枕,好開心!
用了按摩枕可以消除一整天的疲憊,真的好好用喔~
當然,趕走了疲勞,也要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
雖說我的眼睛算是頗大的...但是我的睫毛不僅又細而且又少的可憐
化妝時大多都貼假睫毛,
立志想走素顏也能像化妝的好氣色!睫毛佔了很大的元素,
所以生日前夕瘋狂地爬文找接睫毛的店家,
最後決定去薇舍新生店試試看~


因為是第一次去,所以就沒有特別指定設計師!
過年前夕,薇舍生意真好!
好多人都趕在過年前幫自己打理一番,
客人無論是髮型沙龍,接睫毛和指甲彩繪都絡繹不絕的進來,
還好我有事先預約,
不然臨時進來一定都沒辦法做了!!
而薇舍也有我最愛的置物櫃,
女生出門總是會有很多哩哩叩叩,
能有自己專屬的置物櫃安心多了~


這次幫我接睫毛的是Nickie,
是一位個性很可愛的設計師,
她的客人好多,不過動作也很快,
平均接一次睫毛只花三十分鐘左右~好厲害!!
先來看看接睫毛前,我原本的真睫毛有多稀疏...





開始接睫毛~~
首先先在眼下貼上白色膠帶,好清楚貼上一根根的睫毛,
這裡貼的睫毛是採用人工纖維,
材質較粗,但也比較翹!因為我想要有假睫毛的感覺~
不過,有聽說水貂毛比較舒服,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額頭是設計師的工作檯,好好玩^^



Nickie是個快手,沒多久就看出濃密的效果了~









其實不到半小時,就幾乎大功告成了!!
效果好明顯~~



噹郎~成果出爐!!



Nickie最後幫我擦上定型的透明睫毛膏~


結果真的是超滿意的!!!
因為事前先打電話確認是否可以上妝接睫毛,
薇舍建議素顏可能比較好~所以就頂著素顏去了!!
結果接完睫毛後,整張臉就像是有化妝一樣的有元氣呢~~太讚了!!



因為是第一次接睫毛,所以真睫毛可能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Niclie還敎我回家該如何整理睫毛~nice!


再來個成果完整特寫!!



ㄏㄏ~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真的好滿意!!
雖說接睫毛大約一個月就會掉光,
不過是第一次嘗試嘛~還真的很有趣哩!
每個同事看到我都以為我上了大濃妝...
可是我真的是素顏啊~~不過是畫了眉毛和接睫毛而以差別就這麼大呀?!
實在太神奇了~ㄎㄎ!
下次試試水貂毛看看,效果可能會自然些~~
就等這次人工纖維掉光再說囉~





店家資訊:
薇舍專業造型沙龍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3段16號
預約專線:02-8771-3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