鮨樂日本料理是Peu de mal招待櫻桃媽的新年晚餐~
這間外觀非常低調的日本料理位於台中市中心,
聽說是台中政商名流常光顧的一家店,
我們訂六點半的時間,不過我們大約六點十幾分就到了!
店內環境跟一般的日本料理差不多,




因為才剛吃過富林園的下午茶,無法點太多...怕吃不完浪費!
一共點了9貫炙燒綜合握壽司...


Peu de mal 一直念念不忘的鮨樂海鮮火鍋...


二份番茄芝士沙拉...還有酥炸軟殼蟹~


先上桌的是店家招待的小菜~滷花生!
因為當天櫻桃火氣大喉嚨不舒服所以沒有吃,
但據櫻桃媽和Peu de mal品嚐後的感想是,
雖然是煮熟的花生但是依舊保持新鮮花生的脆度,
淡淡的醬油調味提出了花生原有的鮮味~


再來就是先送上番茄芝士沙拉~
這道是Peu de mal強力推薦的前菜,
他很打趣的說這是一道物歸原主的沙拉,
因為這是一顆完整的牛番茄去皮後再切成六份夾層,
而每個夾層夾了師傅特製的海鮮餡料,
最後再組裝成原來番茄的模樣,
外層再淋上酸甜的紫蘇醬汁和起司碎末的油醋醬!!
新鮮的番茄與醬汁的融合再配上畫龍點睛的醬汁,
我發誓!!這是一道美味無比的沙拉啊~
而且的確也是市面上非常少見的呀!
非常值得推薦!



再來是每一貫都讓我們入口即化的炙燒握壽司~
多了一道炙燒的手續更增添了魚肉的甜味,
與醋飯的比例也剛剛好,
非常正點!!






而這道鮨樂海鮮火鍋真的非常生猛,
精選的食材,和超級新鮮的口感讓我們著實的佩服~
看看那比我鼻子還大的鮮蚵還有新鮮干貝彈牙的纖維,
真的是太生猛了!!!






我生平第一次吃到有肉的軟殼蟹,
以往在台菜餐廳吃到的軟殼蟹都很小隻,
而且粉都裹的很厚,吃的就是蟹殼的香味而已~
這道酥炸軟殼蟹不僅大隻,還可以吃到飽滿的蟹肉,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



最後送上甜點和水果,
甜點是麻糬紅豆湯,
紅豆湯非常日式風味,因為帶了點鹹味~



我們這一餐真的是吃得非常滿足!!
不過心裡卻很失落...
在這要說點題外話.....
我們預訂的位子在二樓,
膝蓋不好的櫻桃媽爬樓梯爬的非常吃力,
很好奇當所有店員都看著櫻桃媽辛苦爬樓梯的時候,
怎麼沒有服務生跟我們說有電梯呢?
因為我們是看到隔壁包廂的阿嬤上來二樓時是坐電梯才驚覺到...原來有電梯啊...
一開始的服務已經讓我們有點皺眉了......

後來要點菜時,
因為我們才剛在富林園吃了下午茶,所以並沒有點很多~
而我因為超愛吃蒸蛋,不過菜單上並沒有,
所以特地詢問了服務生店裡是否提供蒸蛋,
服務生說因為現在春節期間有食材限制的關係,所以暫時不提供蒸蛋,
但是!!!
就在我們用餐到一半的時候,
又看到隔壁包廂送來二份用砂鍋裝的蒸蛋,
真的有點不知道他們出菜的原則是在哪裡?
後來櫃檯結帳時,我又特地再詢問了一次位在櫃台貌似老闆娘的人,
貌似老闆娘的人跟我們說"有挖~今天有蒸蛋啊!!"
怪了!難道鮨樂的服務態度有雙重標準就是了?
還是嫌我們點太少?!或是我們並不是你們眼中的"熟客"??

而我們點的炙燒握壽司,
真的每一貫都非常美味好吃,這點我非常感激店家用心準備的食材和精進的手藝~
因為我們抱著還會再來消費的心態詢問服務生某幾種魚款,
好方便下回我們可以再繼續點同樣的握壽司來吃,
但聽到的回答是..."我不是很清楚耶"...."我不知道喔"....
這樣不專業的回答是一家專業的日本料裡老店該有服務態度嗎?
讓客人感受到有不同於其它熟客的服務態度是舒服的嗎?

在鮨樂~
我的確深刻體驗到很多從未嘗試的美味菜色,
而每一道菜色也都非常用心料理!!
不過,
"服務"絕對是一家店的基本態度,
今天鮨樂無法一視同仁的服務相信對許多消費者是遺憾的!
熱愛美食的我會繼續尋找,
相信一定會有一樣美味但卻擁有優質服務的日本料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