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朋友團購的福~
送我們從未嘗試過的冰淇淋!!
也因為這次機會認識了台灣自創冰淇淋品牌的"初吻"


上網爬文發現~~
初吻冰淇淋原只是在PC home販賣而已,
但最近在台中沙鹿開店了!!!
前陣子的連續假期剛好有經過台中,應該要過去看看才是呀!!扼腕...
原來他們的招牌是把台灣傳統的麵茶做成冰淇淋~
難怪朋友會這麼強力推薦我們一定要吃吃看他們的麵茶口味!!
朋友也另外送給我們米麩的口味,
這二種口味實在太令我們感到驚訝與好奇了!!



一盒一公斤的包裝才250元,份量真的超實在!
麵茶口味顏色較深,米麩顏色較淺,二種口味外觀都可以看得到打成粉末的榖類顆粒~




初吻冰淇淋建議最佳賞味為零下12度左右,
微微溶化的口感是最美味的時候~
我們乖乖的照初吻的建議,
先把冰淇淋從冷凍庫拿至冷藏約二十分鐘後才拿出來吃!!
多了這個步驟不僅口感更厚醇而且也更好挖取呢~~




強調是以新鮮食材製作,沒有加人工色素和香精防腐劑,
果然品嚐起來在嘴裡相當舒服!!
麵茶口味較重,吃起來非常的香濃~
完全顛覆以往吃到的熱麵茶口感!!
實在是很驚艷呢~
而米麩冰淇淋的口感比較偏清爽,
跟麵茶不一樣的是還多了米香!!
也因為初吻的冰淇淋強調脂肪含量只有3~5%,而且還是使用國產鮮奶~
不僅低脂讓身體減輕負擔也很愛台灣呀!不錯不錯~


只吃冰淇淋實在是有點無聊~
我和Peu de mal跑去超市買了些點心來增加變化!!



再把紅酒杯拿出來,杯底鋪滿巧克力蛋糕再灑上色彩繽紛的糖果,
口味一整個就變得更有層次了呢~




相信我!!
麵茶和米麩冰淇淋加上這些哩哩叩叩的零食絕對很搭~
絕對不會有衝突的味覺~
加上冰淇淋本身不會很甜,配上偏甜的巧克力蛋糕或糖果真的很美味!!
邀請朋友來家裡聚會時不知道準備甚麼點心時,
真的很推薦用麵茶和米麩的冰淇淋來做點變化,
再選用漂亮一點的容器就更賞心悅目了,
讓大家在家裡也可以有餐廳的享受~真的很簡單又方便!!
更何況這是外面餐廳吃不到的口味呢~


也或許可以像最近瘋狂迷戀台灣之光林書豪的Peu de mal,
在昨天得知豪小子又打敗騎士後,
決定親自做一杯林書豪限定版聖代向Linsanity致敬!!
我看到的結論是...初吻的冰淇淋黏性真好~看看那個"7"黏得多好!



夏天快來~~
我要上網訂初吻的水果雪酪冰淇淋!!
他們也是採用台灣本島水果全天然製作呢~
拜託天氣轉熱一點,我想要痛快吃冰啊~~~~~~
大家有經過台中沙鹿時不妨順便停個車吃個冰清涼一下吧!!
或是大家也可以到PC home直接下訂宅配到家吃個痛快~哈哈~


在這我要補充很重要的一點!!
就是我們吃完初吻的冰淇淋後,
發現玻璃的高腳杯在沒有用清潔劑清洗的情況下,
用水輕輕沖洗就會很乾淨了,
果然它標榜的低脂,由洗杯子就可以證明了~
真的是一家非常實在的店家,
我和Peu de mal完完全全感受到初吻的認真與用心,
真的很感動呢


店家資訊:
初吻冰淇淋
PC home網址:
http://www.pcstore.com.tw/b13568824/M10048971.htm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643-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