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的連續忙了二個月後,
總算再排出一天休假回到新店維格診所進廠維修了,
來新店維格這麼多次,
以往都是下班後趕過去,
這次因為排休所以吃完午飯就過去了,
第一次看到下午維格的盛況啊~果然女生是愛美的~~哈哈!

這次因為是櫻桃自己一個人去,沒有攝影大哥Peu de mal的陪同,
所以這次就沒有拍到此次雷射過程的照片,
不過之前介紹過幾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爬一下前面寫的文章喲~~裡面有完整的流程照片可以參考^^
醫美除三害_雀斑,淚溝,黑眼圈@新店維格診所
雀斑退散!!立志擺脫花花臉~@新店維格診所
打擊雀斑絕不偷懶!!@新店維格診所

因為距上次雷射已經隔了二個多月,擔心我會因為隔太久忘記打雷射的感覺而感到疼痛,
所以親切的護士幫我塗了超厚的麻醉藥,
更耐心的讓我靜待一個小時讓麻醉藥膏徹底吸收~



嗨~又見面了!!讓我擁有水煮蛋肌的雙機雷射!!!!!!!!!


美麗的盧醫師還是那麼專業細心幫我打雷射~~


盧醫師說我的膚質狀況真的改善很多,已經找不太到大區塊明顯的色素沉澱和斑點~
只剩幾顆頑固的斑仍還依依不捨的留在我臉上,
不過已經不是很明顯了,好開心!!!


雷射後護士非常細心的幫我冰敷和光照保濕修復傷口以及上藥~
(抱歉!!術後冰敷保濕沒有照片提供,因為攝影大哥正在上班...沒空理我...需要參考的朋友麻煩爬一下前面雷射的文章喲~~)
這次術後恢復的狀況出奇的快,
下床照鏡子時嚇了一大跳,
因為完全看不到雷射後的紅腫和傷口,一副就是啥事都沒發生一樣,
維格護士說是因為我的膚質越來越健康了,所以復原能力也越來越快了,大開心!!!
不過,我真的非常讚賞維格的術後處理,不僅有週全的術後照護也很細心,
我想這才是能讓我膚質狀況迅速復原的主因~
加上這些完善的術後照護都是包含在雙機雷射的價格裡不需要另外加價,真的覺得超划算的!!


首頁的照片是我把雷射前後有上妝的照片來做個比較,
不用刻意說明就能輕易分辨哪張照片是有打雷射~~
真的不得不說維格的雙機雷射打出來的效果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啊!!
才打四次效果也讓人太滿意了吧!!
終於讓我的水煮蛋雞願望實現了~~~太開心啦!!!



來說明一下下面這張照片大約是一年前去搭貓空纜車完時拍的,
那時候因為臉的狀況不好,
不僅乾癟細紋明顯,雀斑也讓臉看起來更花了,
所以我化妝時總是要一層一層疊上去才能讓膚色均勻,
但是效果實在有限啊~~
也因為皮膚基底不好,就算塗再厚也只能遠看啊...近看真是會嚇死人!!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這張臉其實擦了潤色防曬隔離霜,遮瑕膏,BB霜,粉底液和粉餅,蜜粉,
擦了這麼多...臉色看起來還是泛黃不白皙......
過敏性鼻炎導致的鼻翼泛紅,還有黑眼圈即使蓋上遮瑕還是清晰可見,
雀斑也是毫不客氣的冒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而打了四次雷射之後的膚質狀況就大大不同囉~~
因為雷射可以刺激膠原增生,讓膚質不會乾癟,
雷射後也會讓皮膚代謝變快,老化角質自然就不會留在臉上,
膚質開始變細緻也更彈性,
之前就知道打完雷射會更好上妝,
前三次打完就有感覺到上妝真的比還沒打雷射前好上很多很多~
但在打完第四次之後卻更發現驚人的效果,
就是~
除了稍微遮瑕一下黑眼圈,其它的我只擦一層BB霜就夠了!!
看看照片是不是很有妝感?))))))))))))))))



果然還是要把膚質顧好,化妝才能為自己加分,
我很開心把錢直接投資在自己的臉上,
而不是買很多化妝品來遮瑕自己的爛臉,
現在出門真的只要擦上防曬和BB霜再加點眼線就很無敵了,
不過還要再接再厲把剩下幾顆頑固的斑點打掉,
一定要擁有一張白淨無瑕的水煮蛋肌!! (握拳~~)


診所資訊:
新店維格診所
地址_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00號
電話_02-8911-8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