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好婚戒,
接下來就是每位新娘最期待的婚紗,
其實我選婚紗沒花太多時間做功課,
因為自己本來就對自己的穿衣風格有絕對的了解,
所以只挑自己想要的風格,加上老爺的想法,

我們很輕鬆只預約了二間_CH wedding&西敏~
     
CH wedding和西敏這二間婚紗有名的程度不需我再多做介紹,
這邊簡單的分享為何只選這二間的心得,
大家都知道西敏的白紗是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優雅及美麗,
預約參觀時,
看到每一件的白紗都讓我感動的含淚,
因為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每一件的樣式,都是我最愛的歐美白紗款!!
尤其是看到西敏的水晶頭紗時,

一整個陷入立刻下訂的衝動裡...
不過~
看到晚禮服時,
整個人瞬間清醒,
只能說,西敏的晚禮服完全都不是我的菜~  
 
之後來到CH wedding,

我預約到的門市是小琦(曾雯琦),
只能說,我真是愛死她了,
她的專業,服務,還有挑婚紗的眼力,
沒有一件事情可以讓我挑剔的,

想到CH wedding諮詢的新娘子們可以找小琦喔~
加上那時誤打誤撞,
我們剛好遇到他們週年慶可以直接折一萬的優惠,
最後在與老爺幾番考量之下最後選擇了CH~

 

其實這二間的價位真的頗高,
但整個婚禮我不是很計較每個細節,
唯獨我只希望可以拍個以後在看到我們的婚紗照時不會覺得過時...

在下訂前的確會讓人非常猶豫,
因為即使每種包套都可以現折一萬,但還是非常昂貴啊!!!!
畢竟我們都沒有金湯匙可以咬,
花的每一顆噹啷都是自己的辛苦錢...
不過,為了不讓自己後悔,最後牙一咬還是下訂了~

 
以下是我的包套內容,
我們選擇CH的包套組79800元,
因為週年慶優惠可以現折10000元,所以最後是69800元(不含加洗組數和安瓶)
部分內容有些微修改:
1.娘家本改為相片四組
2.24吋大相框改為到信義區Cartier店內外拍
還有贈送的項目雖然很基本但品質讓人很舒服~

 
 
另外,我和老爺都很不想外拍,
因為我們都想把錢花在自己可以拍的又美又帥氣,
那種配合美麗風景的意境照實在不是我們的菜,
而且我們也超不想在外面吹風日曬的,而且還得看老天爺賞不賞臉給個好天氣,
所以到信義區Cartier外拍已經是我們倆的極限了~哈...我們真的很怕累~
              
另外,婚紗照的部份我沒有挑晚禮服,
因為我還是覺得婚禮還是穿白紗才是當新娘的感覺,
所以我選擇在拍婚紗的時候,要把白紗一次穿個夠!!哈~
因此,挑拍照婚紗時我完全不挑晚禮服,直接選了三套白紗!!




除了挑了三套白紗之外,
再來就是伴娘服的部分也有所堅持,     
為了六套伴娘服,
我願意捨棄一套訂婚禮服,再另外加價六套伴娘服~
很多人說我很傻,幹嘛為了六位伴娘而放棄一件禮服?
這六位伴娘從小陪我一起長大,
有任何事情都有他們的陪伴我才能渡過每一次的難關,
面對一生一次的終生大事,
同樣的,我仍希望有他們的陪伴我才有勇氣去面對繁瑣的婚事,
我是黏人鬼,做任何事都要妳們陪~~ 


 
一件禮服對我來說不會比姐妹們一起陪我出嫁來得有意義,
剛開始老爺也很不解,
但咱們畢業後,老爺可對我的堅持非常感動啊~~
因為...
[能和最好的朋友和自己一起完成終生大事,是絕對值得回憶一輩子的幸福!!]  

真的超級感謝幫我們很多很多的伴郎和伴娘~~ 
PS.我挑這套CH的伴娘服真的超美超有質感而且非常修飾身材,我自己都好想穿...可惜已經畢業了,沒機會穿了QQ 




    
因為怕累,所以棚拍,
而且早就耳聞CH的攝影棚非常厲害,
還有CH強大的造型師和攝影師,
既然對婚紗照堅持,
相對地選造型師和攝影師就是一定一定一定要做的功課, 

還有瘋狂地在網路上爬文做功課,
最終目標是想拍出名模林嘉琦婚紗照的Fu,
當初看到林嘉琦的婚紗照風格,
完完全全被吸引住了!!
所以當初與小琦敲定攝影師時,
毫不思索的就是選擇生哥~ 
而造型師由好姐妹Sammi強力推薦下選到Nina,
原本Nina正在請產假,還有生哥檔期滿到不行,
但小琦就是這麼厲害,
硬是橋到這二位CH的明星組合幫我們拍婚紗照~
(小琦我真的愛死妳了!!!) 




而老爺的行頭也非常盛大!
準備的"給西"有夠大箱,
還自備電腦要放我們想聽的音樂,
(但其實貼心的CH早就在化妝間為每位新人準備好桌機,以防新郎無聊...真是貼心爆了~)
裡頭有二雙新皮鞋,
二套新西裝,
三件新襯衫,
還有我幫它在淘寶買的領結,
完全嚇傻CH的所有人~



以往看大部分的婚紗照,
總覺得新郎在婚紗照佔的篇幅總是好小好少的感覺...
我希望我家老爺在婚紗照中別被忽視了,
所以我在淘寶買了好多領結讓他搭配,
在淘寶買真的便宜非常多!!而且質感也非常好,
台灣賣的領結都太貴了...所以非常推薦在淘寶上買喔!! 
 

而領帶的部分,老爺喜歡韓風細長的領帶,
很幸運我們在東區的領帶屋買到很多不同顏色的領帶,
一條才新台幣66元喔~


   
拍婚紗的過程中我和老爺把大家都逗得很開心,
所以拍照過程都笑聲不斷,好歡樂!
Nina還常常因為我們太搞笑而中斷化妝,
應該是說我們天生是諧星咖~哈!
過程中小琦還特地來看我們,真的好貼心~
而除了幫我化妝的Nina,另外還有一位專門幫新郎妝髮的化妝師,
二位同時進行讓我們真的覺得很受重視,也更感到專業!超讚的~








 
在CH是不能帶朋友隨行跟拍的,
但在化妝間可以盡情拍照,
我和老爺可是卯起來拍哩~




 
 
 
 

而生哥的攝助因為我和老爺都覺得她長得好像徐懷鈺,
所以我們後來連同生哥都叫她"Yuki"實在是太可愛了!!!哈哈~ 
她在拍攝過程中一直照顧我們也陪著我們聊天讓我們消除緊張,
後來在拍最後一套時,老爺想拍出007裡龐德帥氣的模樣,
Yuki可是幫老爺解決許多困難,
像是口袋的手巾立刻用擦手紙代替~


 


或是應該要拿槍帥氣擺出龐德姿勢時,
Yuki硬是生出一台黑色吹風機來代替~

真的是太搞笑啦啦啦啦啦)))))))


正常版其實是下面這張,而這張也是我們洗大相框擺出來宴客的照片~
是不是很正經~哈哈哈! 


  
 
而當初與生哥溝通拍照風格時~
老爺一樣帥氣的只跟生哥說"我們要拍出經典"
生哥也超有個性的回答"要拍出經典,我就退休了!!"
哈哈哈~真的是超率性的生哥~
而拍出來的婚紗照真的沒有讓我們失望,

生哥和Nina真是太無敵了!!
完全做出我們要的造型和相片風格~
 
我們設訂了三種風格:
1.復古典雅_我挑選波浪復古捲式盤髮,為了配合搭配Cartier價值二百多萬的豹形鑽石項鍊




回到CH棚內拍攝~ 
更能看出生哥拍人物特寫的強大功力!!  







2.俏麗短髮女神風~    
   因為我本身頭髮屬於細又少得可憐的類型,所以基本上很少是以短髮示人,
   拍婚紗照總是想天馬行空一下,很想試試看短髮的造型,
   也嘗試人生第一次戴假髮,超有趣的!!!



朋友們看到這個造型都驚呼~原來我短髮的樣子是長這樣喔?! 哈哈~ 







這個風格老爺穿CH免費提供的白色燕尾服~
連新郎都有換裝的機會,而且是平常根本不會入手的白西裝,
而且也不是隨便給新郎亂搭配,
是到CH合作廠商專為新郎設計西服的店去試穿,改尺寸~ 

CH真的也很照顧新郎呢! 


 
3.甜美華麗風~
   這一套婚紗,造型,場景可是完完全全無可挑剔啊!
   再搭配上老爺在ZARA精心挑選的灰色西裝,
   真的覺得太完美了~~~~~~~~~




 








當最後一套的時候,其實體力已經快耗盡,
但這時的我們連同生哥也跟著嗨了起來,
帶著我家老爺蹦蹦跳跳百出不同高難度姿勢,
而厲害的生哥也精準地捕捉到最棒的那一瞬間!!!
太可愛了!! 
 




雖然已經畢業三個多月了,
現在回頭寫這篇網誌時還是感到熱血沸騰啊!!
因為過程實在是太有趣又充實了~
真的很推薦CH wedding,到現在畢業了仍舊覺得不後悔,
果然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婚紗照就在最後靠著太和殿麻辣鍋來支撐我們的意志力,
光是棚拍就把我們累得要死,真的很佩服能夠外拍的新人們~

 
題外話,拍完婚紗直接走到隔壁吃太和殿的麻辣鍋真的很暢快啊^^
要去CH拍婚紗的捧友們不妨先去太和殿訂位喲~
太和殿的麻辣鍋真的是超讚的!!可以把一整天的失去的活力全部補回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