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回來寫網誌了~
很奇妙的突然忙了起來,
原因是在某一天炎熱的晚上,
已經躺平在床上,
準備來好好休息睡覺的時候,
我家老爺突然丟給我一本目錄,
小小的...厚厚的...在昏暗的燈光下還看得出它是白色的....

 
嗯...是一本Cartier的目錄...

是的!我就這樣被求婚了...
 
沒有精心策劃的下跪儀式,
也沒有親朋好友的搖旗吶喊,
更沒有絢爛的煙火秀,
在床上穿著鬆垮荷葉邊的領口和胸前有著不同顏色的汙漬T-shirt,
看著Cartier的目錄直接帥氣挑選婚戒樣式,
也算是一種與眾不同的求婚方式吧~ 

但最讓老爺有買婚戒的衝動,
其實也不是我有多迷人到讓他立刻想娶進門,
而是信義區的新光三越破天荒的在年中慶時,
所有精品店全都加入了買三千送三百的優惠,
等於所有的精品櫃賣的精品都可以直接打九折的意思!!
憑著這波折扣,也就是老爺願意買婚戒的衝動,
直白點說~若今天新光三越的Cartier沒打折,
我們也不會結婚,哈哈哈~ 
 
 
   


實際的我們就這樣...要結婚了!!!


自己愛看時尚雜誌,
但不代表自己很追求時尚,
之所以沒辦法追求,是因為口袋不夠深,
每當看到貴氣逼人的精品,
後面總伴隨著數都數不清是幾位數的價錢,
我很認分的知道,
那不是我的世界該買得起的,
但我家老爺說得好:
[平常可以隨便,但結婚戒指他希望可以永傳經典]
所以,他選擇了Cartier,
而我選擇了1895的經典!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對自己婚禮的憧憬,
之所以選擇它,
是因為我對婚禮的憧憬來自於摩洛哥王妃凱莉的崇拜,
必須承認我不是她的粉絲,
也不想在這裡假掰的說~我有多了解這位從美國嫁到摩洛哥的演員,
我沒看過她的一部電影,所以連她演過甚麼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是她結婚時穿上蕾絲婚紗的照片讓我羨慕到目瞪口呆,
是的!這麼美麗的新娘子模樣是我心中的憧憬,
但我知道我不會跟她一樣有著這麼驚天動地的美貌,
但若能向心中的憧憬致敬,
也算能實現自己心中的一個小小夢想吧~  
 
  
 
 



這只戒子,
最愛的不是上面光彩奪目的鑽石,
而是它有著我心目中鑽戒應該有的戒台,
雖說鑽戒最引人注目的應該就是讓人閃到張不開眼的鑽石,
有著水瓶古怪個性的我,
卻是被它的側邊戒台造型給深深吸引,
當我還在猶豫要選哪個婚戒的時候,
把手上的1895稍稍翻轉看到戒台時,
立刻跟老爺說"就是它了!!!"
女人總是憑直覺買東西,
因為感覺對了,任何事情就對了~(笑!)


 
 
 
 
 
 
 
 

土包子第一次買名牌,第一次進精品店,第一次要入手,心情真的很複雜...
一直反覆地問老爺:
[真的要買Cartier的嗎?]
[這個價錢在其他牌子的或是一般銀樓可以買到更大顆的鑽石耶~]
但老爺總是回答同一個答案,
[它就是經典!]


雖然站在Cartier軟綿的紅地毯上,隨時都有軟腳的fu...
不過,我們要它成為我們的婚戒,
不是一般帶出門的飾品,
最後,我們終於把它帶回家了,
甚至,我們期許它是獨一無二的1895,
在戒子內圍刻上了我們的名字,
最後我們把這份經典帶回家了...


 
也託這只戒子的福,
我們還可以回來Cartier配戴價值二百多萬的首飾拍婚紗~
這一切,是不是太令人興奮了~~ 
 

Cartier~thx a lot!!   
我們婚禮因為你的經典而更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