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荒蕪了一段時間,
實在是因為這段日子忙到快升天的境界了,
除了工作量無限被放大以外,
還有一個人生重大的決定發生了,就是Peu de mal和櫻桃要結婚啦!!
所以這陣子除了忙工作以外,還得瘋狂的處理婚事,
真的是超級無敵累的啦!!

不過,在這段忙到翻過去的日子裡,
還是得撥空分享一下最近臉部的狀況,
有沒有看到首頁的三張比較圖啊~自己都很驚訝原來可以差這麼多耶!!
因為在身心俱疲的工作婚事二頭忙的情況下,
好多人看到我都覺得我的身體是鐵打的,
忙成這樣都還是看起來精神奕奕,
但他們殊不知...在外表的內在裡可是累到不成人型啊...
之所以仍看起來精神百倍其實是跑去打肉毒啦!!呵呵~~


說真的,之前完全沒意料到肉毒效果這麼明顯又快速,
聽說可以維持半年再補打就可以了,
我這個好奇寶寶一定是不會放過的,哈哈!!


這次會打肉毒其實不在計畫之內,
是我陪二位好姐妹杏仁酸換膚療程的時候,
因為在好奇心驅使之下就順便一起打了肉毒,
哈哈~女生就是經不起誘惑啊!!



接下來想稍微分享一下我最欣賞的容貌線條,
娜芙蒂蒂,傳說她擁有令人驚豔的絕世美貌,
也是古埃及中最有權力與地位的女性.
她的名字在埃及語的拼音為Nfr.t-jy.tj,
原讀音為「娜芙泰塔」(Nafteta)意思是「美麗的人來了」,
正如她的名字一樣,她長得非常漂亮,美麗動人,是埃及第一美人,
也是世界四大美人之一的絕世美女,且擅長養顏美容--->資料摘取於維基百科

以下面這張圖片來看,似乎女人最想擁有臉部和脖子的黃金線條娜芙蒂蒂都有了,好令人羨慕啊!!
不過這畢竟是雕像,不會因為歲月的累積而產生變化,
雖說人一生下來就是開始不斷的生長以及老化,
但總是希望不想讓歲月的痕跡明顯的烙印在臉上,
所以這也是我一直想試試看肉毒的原因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漂亮!!
一點點小瑕疵就會讓自己很鬱卒,
本來就想要追求素顏也能有好氣色的臉蛋,
所以皺紋是一定要消失的啊~握拳!!


而櫻桃因為超愛大笑,還有不自覺的亂皺眉習慣,
現在年紀大了,臉皮也慢慢鬆弛而產生紋路了,
像是抬頭紋!!!


皺眉!!!


魚尾紋!!!


就連櫻桃最自豪的眼睛,
也因為皮膚鬆弛讓眼角變垂了,
雖說眼睛看起來還是挺大顆的,
但這幾年一直有件很困擾櫻桃的事情,
就是眼皮因為垂下來,所以眼皮就像煉油廠一樣,
所以買過數十支不同品牌的眼線筆,結果都是暈的亂七八糟,
到最後我都不相信有哪個牌子的睫毛膏標榜完全不暈染了=.=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櫻桃的第一次打肉毒體驗啦~
在結束洗卸過程後塗上麻醉藥等待藥力滲透囉!



在等待的過程中,
順便看看Johan和Megan的杏仁酸換膚療程~
這二位孩子看到我因為杏仁酸療程而擺脫粉刺林好生羨慕,
這天終於敲定三個人的空檔特地帶他們來體驗看看,
Megan還因為太舒服而睡著了,太可愛啦!!















而Megan還順便一起解決了臉上的一顆痣,



每次都是我被雷射,趁這次Megan除痣順便看了打雷射的過程,
只能說雷射的過程實在太快速了!!
看廖院長巧手的打了幾發雷射,Megan臉上的痣就消失了~~好厲害!!








過了一會兒開始滲出組織液~
護士立刻貼上人工皮以利吸收,
據Megan一個禮拜後的描述,雷射傷口的癒合情況是相當好,
而且完全看不出有疤痕,太神奇了!!



接著就換我啦!!
護士小姐跟我說他們每次都會開新的藥,
所以一次買多量也不用擔心開封後會不會影響效期和藥性,很令人放心~



首先,廖院長先在施打位置上做記號~



畫完記號後就是徹底消毒啦!!


開始施打,
廖院長技術真的超好!!過程中完全沒有不舒服感喲!
不過Johan和Megan在觀看的過中比我還緊張,哈哈!!
一開始先打抬頭紋的部分~




再來是打魚尾紋的部分~


最後就是皺眉啦~~


護士非常用心的一直幫我消毒止血,很專業!!


接著來看看打完肉毒後的一周變化,
先來看看素顏的狀況~
因為提拉的關係,所以眼睛變更大顆了,自己都被嚇到!!!
不僅臉變修長,皮膚看起來也更緊緻了呢^^


我發誓!!
這張照片是非常努力地想把臉擠在一起,
但是~~真的皺不起來啊!!!
第一次覺得自己無法皺臉的無力感哩...


想要努力擠出魚尾紋也擠不出來~


抬頭紋也是!!
(話說拍這張照片時,眼睛的韌帶都快扯斷了...)


再來看看化妝後的差別~
因為眼睛被拉提,
所以眼線超好畫的啦!!
而且最感動的是...那一整天在外東奔西跑下來,眼線完全沒暈開耶!!
吼...沒想到打肉毒能有這樣額外的收穫,
真的是賺到啦!!!



最易卡粉的眼角也不會有粉痕了,哇哈哈!!




額頭緊繃有光澤呢!!


最後來看看打肉毒錢和肉毒後的比較,
是不是眼睛提拉有精神,整張臉好緊實!!!


這張比較圖也看得出來左邊照片的臉部紋路很多,眼角往下~
而右邊照片是輕輕一笑就很有精神囉!!!


以上是櫻桃的肉毒體驗,希望能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做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