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分享清理粉刺以及杏仁酸煥膚的初體驗後,
受到很多網友的迴響~
這一次,又來到新店維格診所,
要好好解決雀斑,膚色黯沉以及細紋的問題!!
首頁的照片徹底顯現出雀斑,還有過敏性鼻炎引起的黑眼圈加上因為常揉眼圈所產生的細紋,
還有不夠保濕臉部造成的二頰毛孔粗大,
更可怕的是我還有小鬍子...
整張臉簡直是花的不像話~



所以這一次再來到新店維格診所諮詢有關雷射的資訊,
詢問的是白瓷娃娃淨膚術和日式光纖美白的雙機雷射,



這天是維格診所的美女醫師盧采葳幫我診療,她真的好漂亮喲~
跟她面對面時都害羞的臉紅了!!因為她真的好美啊~



經盧醫師評估後,建議我應該在蘋果肌的上緣打凝膠式的玻尿酸,目的填補凹陷的淚溝,改善因陰影而使得黑眼圈變得
更明顯~
在醫師和護士仔細的告知術前所有注意事項後,安心的簽下同意書,準備開始進行大改造!!



首先,卸妝,洗臉~



維格的護士都很專業,給他們洗臉都超舒服的~~


再來就是塗上全臉麻醉軟膏,



塗上麻醉藥後需要等10~15分鐘讓全臉肌膚完全吸收已達到麻醉的效果,
在等待過程中臉上會感覺刺刺的是正常的~
話說~一開始還不知死活的嬉皮笑臉悠哉喝珍奶...


隨著臉部感到慢慢麻痺時,還演一齣"皮笑肉不笑"的戲碼...好幼稚


護士確認臉部都有麻醉感後再徹底卸除麻醉軟膏~


接下來開始打雷射,先打的是"日式光纖美白"
盧采葳醫師很細心,在雷射打出之前會先倒數321,讓我有心理準備才不會被嚇到!!sweet

一開始還眉開眼笑的我,
在打了五發雷射之後就開始嚴肅了...
雖然臉上因為上麻醉的關係所以痛的感覺不是很明顯,
但是仍感受到高溫的灼熱感,
盧醫師用秘密武器幫我降低熱感,
就是直接用電風扇吹~~這個撇步真的讓我舒服很多~


在打完光纖美白後,接著繼續打淨膚雷射



因為有小鬍子...
當淨膚雷射掃過嘴角時,整間房間瀰漫著濃濃的燒焦味...
連在旁擔任攝影大哥的Peu de mal也嚇到倒退了好幾步.....
可見我的鬍子好多啊~~也太man了我....


大部分都還可以承受雷射的過程,唯獨眼睛周圍的部分真的讓我痛了一陣,
因為眼部肌膚較敏感加上我有該死的超大黑眼圈,
所以盧醫師特地加強眼周的部分,
那時如果讓我的手握顆橘子...應該可以瞬間捏爆吧!!



過程中護士在旁紀錄整個雷射的過程以及照護,專業!



打擊黑色素結束!!模樣有點口怕...


因為剛雷射完的皮膚不僅脆弱還有很多傷口,
馬上進行果凍面膜冰敷~
前後換了三個冰敷面膜,每個約5~8分鐘!



冰敷後擦上保濕,接著繼續玻尿酸的療程~
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這次打的中分子玻尿酸是"瑞絲朗",是比較適合針對像我一樣需要補淚溝的部分~(箭頭所指)




首先開始在預施打玻尿的部位徹底消毒~


因為櫻桃的部落格訴求的是"寫實不血腥",
功力高深的攝影大哥"Peu de mal"利用借位拍攝了注射玻尿酸的過程~
真是太厲害!!!



這是先注射照片中右眼下的淚溝(箭頭所指),
右眼下很明顯的隆起變成大小眼~


盧醫師邊打玻尿酸邊按壓,目的讓二頰平均補平凹陷~



完成!


敷上沾滿飽濕的化妝棉!!



接著光療導入全臉保濕_使用的是黃光,波長530nm~560nm,
可以讓皮膚修復傷口抑制黑色素產生~


在照光15分鐘後,皮膚紅腫情況的確好很多~


我有乖乖遵從護士的衛教,
加強保濕和防曬,
而在術後三天完全"不能"在臉上塗抹有含任何美白相關的保養品,
接下來是術後四天的情況~
第一天,臉上還是有雷射後的黑色素,但紅腫已完全消失,相對的膚色真的變白了一些~
而施打玻尿酸的位置有烏青,(箭頭所示)




第二天,黑色結痂以及烏青的部分仍存在,但皮膚感覺更平滑些!
不過淚溝的部分還是有點腫~




第三天~
膚色更顯白且雀斑的黑色素也開始慢慢自動剝落......


第四天需要上妝~
這二種雷射隔天其實就可以上淡妝了,
因為雷射後更容易上妝,可以讓妝容更服貼不易卡粉!!
但我仍熬了第四天才上妝,
結果效果真的很驚人啊~~
妝容真的服貼~沒有之前浮粉的問題發生了!!!
真的是很神奇!!!
看看打蘋果肌之前和之後的妝容~
眼周下的凹陷有明顯改善黑眼圈和眼袋的範圍,
果然沒有白挨針

目前才術後第四天~~~但結果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接下來仍會繼續記錄後續的狀況,
希望這次的分享可以為想找醫美來整理皮膚的朋友們有點幫助~
說真的,我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去試試看的,
過程中當然會害怕擔心!!
親自去諮詢還是最重要的!!!
因為必須確切的先了解所有療程和術後風險,
只要自己覺得可以了解和承擔的話就不彷一試,
但遵守術後的衛教更是重要~
不過,若是有任何顧慮還是要三思而後行喔~~

----------------------------------------------------------------------------------------------------------------------
接下來是術後一週回診和術後二周的成果,
在術後一個禮拜再回診所複診!!
其實是假借複診之名,行看美女醫生之實啊~哈



二週後打玻尿酸的部位已完全消腫,
雀斑結痂也大都掉光,
當然只打一次雷射是無法完全把搬全部清除,
不過以只打一次的效果,
雀斑和痘疤的顏色真的淡了好多好多!!
而且原本二頰的粗大毛孔也縮小好多~
跟首頁照片差好多啊...
再加上雷射前做的杏仁酸煥膚跟深層清理粉刺,
果然乖乖的照療程走,效果真的很明顯說~
以往深深纏住我的草莓鼻終於消失了!!太開心了~~~
之後還有療程要繼續,
照目前進度看來,白皙無暇的臉是指日可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