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可能一輩子都不需要為眉毛的樣貌困擾,
也有的人可能一輩子都必須要有一支好的眉筆相伴~
而我...就是屬於一輩子都在追尋好用的眉筆!!
市面上專櫃和開架式的所有眉筆幾乎都用過一輪了,
加起來少說也有數十支的眉筆在我臉上用掉!!
但從來沒有一支眉筆讓我有衝動想要推薦的,
不過!!自從有一天在電視前面瘋狂轉台的時候,
突然轉到某一台電視購物頻道時,彷彿瞬間著迷似的定格了好久...
然後就不知不覺得拿起了手機.....撥了電話.....
一大把f.o.x的眉筆就寄來了.....

之所以吸引我的地方是特殊的刀型設計!!


自己用過這麼多的眉筆,
最不能接受還要自己削的那一種~
感覺芯蕊都浪費掉了而且也覺得麻煩...
就是因為這特殊的設計所以才讓我在瘋狂轉台的同時願意停下來多看幾眼,
它的芯蕊偏硬,但因為設計成刀型斜面的關係,
畫眉的時候非常輕鬆不容易失敗!!



f.o.x的網站好像有三的顏色,
但購物台的組合只有二個顏色,TE01_深咖啡色以及TE03_深灰色,
不過,自己倒覺得這二色沒太大差別,
擦在手上有點難顯色...


另一點很愛它的原因是,
每支筆的另一端都有附眉刷,
因為芯蕊較硬,所以難免在畫眉時會施力不均勻導致有些微結塊,
這時候刷子就很好用了,
輕輕刷個二下眉色就更加自然了!!


以前用過很多種的眉筆都會因為臉部出油而掉妝,
但這支眉筆買來試用二個多禮拜後,
目前都沒有發現會因為出油而掉漆~
而且這二種顏色畫起來都很自然,也應該說其實這二個顏色真的沒有差太多!!


雖說這次購物台買的數量有點多...
不過在這一年半載裡應該不會再想換別的眉筆了~
真的滿好用的!!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