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又濕又冷的天氣裡,
晚上都要用電熱器把棉被烘的超熱才能有勇氣爬進被窩裡...
但是身為冰棒的我,通常可以很快把棉被又變的很冰冷~
每次都要花很久的時間才能把雙腳弄暖,
但是,總是不能偏心只照顧二隻腳,
眼睛也是可以弄的暖暖滴~
好物就是"花王蒸氣感溫熱熱敷眼罩"


經由同事介紹從日本帶回來試用過一次後,
一整個就上癮了!!
尤其是工作都需要消耗大量的眼力時,
用它來消除疲累的效果真的超明顯
而且在這種寒冷的夜晚會更好入睡呢~~

它的原理像是暖暖包,造型像護墊!!
一開封接觸空氣後就會開始產熱,
但不像暖暖包這麼燙,大約溫度是40度左右,
我在第一次使用時真的會感覺到有像蒸氣的熱感一直冒出來的fu~
不過之後可能是已經習慣的那種感覺,也再沒有感受到蒸氣感,
但通常一戴上去不到三分鐘就睡死了~哈!!


貼心的設計有掛耳,會讓眼罩更服貼~
加上材質是舒服的布織棉,
怎能讓人不馬上進入夢鄉呢...



熱敷眼罩有四種香味可以選擇~無味,薰衣草,洋甘菊和最近新增加的玫瑰~
基本上熱度都是一樣的,就看個人洗好的香味,
Peu de mal喜歡無味,我就比較喜歡玫瑰!!
但因為單價不是很便宜~我買到的是一個39元!
所以我都會物盡其用!!
通常我都會在使用前先塗上一層厚厚的晚安凍膜,
因為熱敷的關係~不僅消除的眼睛的疲勞,
隔天起床會感覺眼週和顴骨部分也會保濕很多,
眼睛恢復元氣外,連皮膚都兼顧到了!!
算是一種額外的收穫,ㄎㄎ~
再找機會去日本抱一大箱回來好了,
要不是在台灣買太貴,
我還真想每天睡覺都來熱敷一次!!
好奢侈的願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