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首頁的二張照片都是素顏照,
左邊的爛臉照是決定要好好整修肌膚前特地拍下的比較圖,
右邊的素顏照則是努力七個月後所得到的成果,
身為勞工的上班族,每天到公司都像打仗一樣,甚至忙碌到連吃飯的時間都不固定,
但最近卻頻繁的被同事說"氣色變好了耶","皮膚好有光澤"等稱讚,
之前,只是單純想解決掉斑點和粉刺的問題,但真的沒想到連同整張臉的膚質都改善了,
原先立志要當個不化妝也可以有好氣色的願望終於實現了!!太開心啦~~~

因為顧客回饋活動的關係,
讓我趁這次機會體驗了免費美白針,還有杏仁酸泥敷臉,我一整個很歐巴桑心態,哈哈~


可能是因為可以免費打美白針的關係,當天超多人參加的,桌上也擺滿了很多飲料餅乾~




護士隨時注意打美白針客人的情況~一邊打美白針一邊聽活動內容的景象還滿有趣的


因為當天參加免費活動的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等候打美白針前,跑去找廖院長看看自己這張臉是否還有進步的空間~
第一次見到廖院長有點害羞,不過身為院長的他卻超親切的!!


廖院長在我的臉上仔細診察後,
他說我大笑時的眼角皺紋可以打肉毒桿菌,還有皺眉紋和抬頭紋可以用電波拉皮改善,
果然不年輕了...膠原蛋白都離我遠去了...
老了~真的老了~~沒想到這麼快我就必須要用到肉毒和電波拉皮啦!!!
好吧,我承認自己已經踏入輕熟女的領域了...



總算輪到自己體驗美白針和杏仁酸泥敷臉療程了,
即使當天人多到爆炸,不過護士和美容師們仍不疾不徐的幫每位來參加的客人仔細洗卸~



洗卸後,護士首先塗上杏仁酸~
因為粉刺狀況改善很多所以我很久沒做杏仁酸了,
所以護士幫我塗上的是濃度10%的杏仁酸~


過程中護士不斷的觀察是否皮膚有呈現過於刺激的紅腫反應,
一直對這一點的細心感到非常安心!!



10%的杏仁酸大約停留臉上五,六分鐘後用溫水棉布洗掉~


再來就是敷上只有這次活動才有的杏仁酸泥,
含有2%的杏仁酸泥敷在臉
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敷面膜的同時美白針也同時進行,
敷了大約十分鐘後卸掉~





因為當天還有其他事情所以一結束就離開了,
但一個禮拜後發現皮膚真的變得更白皙更細緻,
看看下面幾張素顏照就知道自己變得多有自信了呢!!!
睫毛的部分是去接的,不過因為這家外國人開的接睫毛店服務態度非常惡劣,而且技術拙劣讓我在接睫毛過程中非常疼痛!!
所以睫毛部分就不另寫文章介紹了...





再來看看只擦了BB霜,畫眉毛和眼線之後的照片,是不是變得很有妝感!!
果然只要皮膚的基底好,
只要稍稍補足及增強一點重點就可以讓自己容光煥發的跟朋友聚餐約會去囉~
重點是...以前化妝可能需要將近一個小時來修修補補臉上的斑點和粗大的毛孔,
現在擦上BB霜+眉毛眼線只要十~十五分鐘就結束了喲~




不過立志要當素顏懶女人的我,
每天出門上班就只有畫個眉毛就出門了,
化妝也是只有跟朋友聚餐時才會打扮一下,
因為勞工是很需要睡眠才有精力去打仗啊~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讓我的眉毛可以不要這麼禿...
這樣就可以省下畫眉毛的時間了,起床後盥洗完就直接出門上班,好有效率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