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一對新人的進場小物一定都會被秒殺!!
但如何要讓賓客拿的開心又吃(用)的歡喜,
則又是一個需要好好下工夫的課題了,
不過,我很幸運,
找到了超級喜氣的進場小物"糖葫蘆"


  
與婚企討論流程時,
二次進場除了要控制好換裝速度,音樂配置還有進場發送小禮物以及與賓客戶動的小遊戲,
在台灣辦婚禮差不多都是這樣的流程,但要與眾不同就得花點心力了~
我和老爺都是走實際路線,
看了很多婚禮小物,最後還是覺得可以讓賓客直接吃下肚是最實際的了!!!
金莎花束,棒棒糖都是一時之選~

不過總還是希望可以跟大家有一點點不一樣,
後來發現糖葫蘆實在太適合了,
不僅可以讓賓客們回憶古早味,
而小番茄紅吱吱的顏色就是婚禮該有的大喜氣呀~


       
每對新人大多在二次進場時,
都有被熱情的親朋好友們給撞得亂七八糟的經驗,
這些熱情的捧友們,就為了要拿到新人手中的小禮物來沾沾喜氣,
我和老爺也一樣~
在訂婚時,我們也不免俗地嚇到驚慌失措,
看看場面有多混亂!!我們走道都還沒走到就被搶光了...
連堂堂男子漢的老爺都嚇傻了~




 
  
嗯...人生中有體驗一次衝撞就夠了!!
輪到結婚場的時候,就交給人多勢眾的伴郎伴娘群去衝鋒陷陣了,
我和老爺只要在台上從容登場就好,呵呵~

  
話說~老爺在二次進場之前完全沒跟伴郎們說他們要拿著插滿糖葫蘆的稻草進場,
當婚企拿出六支稻草時...伴郎們都大爆走了!!!直接想開扁老爺~
看看他們拍這張苦笑的照片,後面都有把怒火~哈哈哈

 
 

而我跟老爺在放完自製007電影後,從容上台擺pose!   超輕鬆啊~

  

反觀六對伴郎伴娘們~
他們有如花蜜般吸引著來採蜜的蜂群們,
辛苦了!!伴郎伴娘們... 






看看我們的帥氣首席伴郎,
即使瞬間被撲倒掃空糖葫蘆,
仍可以拿著稻草擺出名模的架式!!!


 

全場功力最強的就是我的小姪女~
不用推不用擠就可以拿到糖葫蘆!
直接到台前跟老爺要他手中那一隻糖葫蘆~
果然有遺傳到姑姑的聰明(疑?) 



因為我們結訂分開宴客,
二次的進場都是選用糖葫蘆,
婚後得知長輩和朋友們對糖葫蘆的反應都相當好,
讓我和老爺鬆一口氣,
能讓賓主盡歡是婚禮最重要的課題,
很開心我們在這一部分得到滿分


我們是和台北寧夏夜市的元老攤位訂購的
他們也有網路介紹,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寧夏夜市糖葫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i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